温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5-3-11 14:42:00 来源:网站集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15年3月11日政协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3月7日至11日在太平举行。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并赞同李斌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王福生主席代表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颜正荣副主席所作的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开得隆重简朴、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改革发展重要问题,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更加灵活有效地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和联络处恳谈协商,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共温岭市委、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危中求机、改中求活、转中求好”,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决策定力、执行定力,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深刻清醒,提出目标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会议希望,市政府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宜居水平,坚定不移建设法治温岭,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走出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发展新路。
  会议强调,全市各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紧紧围绕市十三届四次党代会提出全面实施“开发开放、产业转型、城市提升、重点改革、法治建设”五大攻坚行动,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我市加快融入台州都市区、开启跨越发展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