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评议

温岭政协民主评议喜获浙江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十大创新案例

发布日期:2015-11-24  来源:网站集群 

    从11月23日上午召开的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第七次理论研讨会上获悉,由温岭市政协报送的《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创新实践》喜获浙江省市、县(市、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十大创新案例,并予以正式推介。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认为,政协民主评议监督融协商、监督、参与、合作于一体,是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对党政职能部门和专项工作开展现场调查、咨询和评议活动,是建设性监督。从2004年开始,温岭市政协精心选择评议对象,规范评议操作程序,完善民主评议机制,推动评议意见转化落实,切实促进了职能部门工作开展,赢得了党委政府的肯定、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群众的认同。温岭市政协民主评议监督有声势、有分量、有实效,创新了民主监督形式,完善了政协民主监督体系,拓宽了群众有序政治参与渠道,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呈现了新气象、焕发了新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