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4-2-28 10:38:00 来源:教育界 

    2月26日上午,市政协教育界在市行政中心13楼西市商务局对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参加讨论。
    委员们围绕两院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内容精炼、数据详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过去的一年,两院克服工作任务繁重、人手不足等诸多困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温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委员们也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加大食品安全案件处置力度、加强法制教育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后,杨丽萍认为教育界的委员热情高涨,反映的问题很重要,并且都提出了建议和对策。杨丽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两院的工作,认为两院虽工作辛苦,但工作成绩突出,司法办案不受舆论的绑架,有效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她也指出,在两院人少案多的现实情况下,要保障办案的质量,同时要加强法制教育,从源头上减少青少年犯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