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4-2-27 09:57:00 来源:网站集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4年2月26日政协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22日至2月26日在太平举行。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王福生主席所作的政协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颜正荣副主席所作的政协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了政协温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坚持把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顺利完成了十三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富裕和谐的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务委员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客观求实,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积极务实。会议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温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李斌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开局、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协商议政,反映各界心声,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共温岭市委、市人民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致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倾力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着力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努力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去年工作,深刻分析存在问题,重点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贯穿了改革创新的时代要求,顺应了温岭发展的现实需要,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共同期望。会议希望市政府在新的一年里,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改革统揽全局,敢于担当,实干破难,奋力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抢抓新机遇、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各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坚持团结民主主题,紧扣深化改革主线,践行履职为民主旨,切实履行各项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开创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新局面、再创温岭改革发展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