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界一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4-2-27 10:16:00 来源:经济界一组 

  2月26日上午,市政协经济界一组委员讨论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决议(草案),对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进行了酝酿。委员们围绕部门监督、职务犯罪、政府服务、中介机构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建斌参加讨论。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陈建斌充分肯定了法院和检察院工作。同时他认为针对各个政府部门,应该召开关于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大会,针对实际情况进行专题讲解;中介机构应该与政府部门彻底脱轨,政府可以通过引入更多中介机构来增加竞争力,防止因为中介机构垄断而导致服务质量低下的现象;对于政府工作人员由于怕承担责任而不作为的行为需要得到警示和查处。最后,陈建斌希望经济界一组的委员们能更多地参与到部门监督中来,为温岭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