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4-2-27 10:08:00 来源:网站集群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补选陈敏华为市政协副主席

  2月26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陈敏华为市政协副主席,补选程根法为市政协常务委员。
  大会首先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建议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第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应到会343人,到会参加选举的委员323人,符合规定人数。共发放选票323张,收回选票323张,其中有效票323张。经过计票,第十三届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陈敏华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程根法两名候选人得票均超过全体委员总数的半数,顺利当选。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陈辉主持。市政协主席王福生,副主席胡馥湘、林邦勤、杨丽萍、林文鹤、颜正荣,秘书长王金德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昌明应邀出席会议。

(黄晓慧/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