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苗参加经济界二组讨论时指出:以更高标准推进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14-2-27 10:06:00 来源:网站集群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先苗在参加经济界二组讨论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推温岭更好发展。
  周先苗指出,改革要有前瞻性、系统性、协调性,温岭是改革的先行之地,必须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改革发展。要在全市上下凝聚改革的共识与合力,通过改革发展为人民群众造福。
  周先苗说,温岭的改革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育和引进。眼下,在温岭的外来务工者中,初中及以下学历的占了93%,有鉴于此,必须优化外来务工者的结构,实现减量提质。在人才引进上,还应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做好政策引导。
  周先苗指出,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引进好项目好资金,提升温岭产业的竞争力。要重视沿海开发,加快涉海基础设施和现代产业集群基地建设,优化海洋产业结构和布局。    (陈祥胜/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