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生参加医药卫生界讨论时指出:坚持司法为民 促进社会和谐

发布日期:2014-2-27 10:05:00 来源:网站集群 

  2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福生参加了医药卫生界的讨论。
  王福生说,过去一年,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利益、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措施实、力度大、效果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保障科学发展;要坚持司法为民,促进社会和谐;要坚持民主监督,支持两院工作。
  王福生希望委员们保持履职热情,积极参加市政协及界别、联络处等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入进行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紧紧围绕群众看病难、医患纠纷、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等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    (谢晨阳/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