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界热议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4-2-26 17:15:00 来源:农业界 

    2月26日上午,农业界在市行政中心4楼西会议室对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林邦勤参加讨论。
    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市两院围绕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委员们还就有关案例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与到会听取意见的两院同志开展交流讨论,对有关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委员们认为,由于法官少,导致庭审前调查时间偏少,因此要增加法官编制,同时加大对渎职罪预防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们同时指出,目前按现状拍卖所得的厂房,产权登记手续烦琐,特别是涉及审批移位或政策变动等情况,法院要积极解决。委员们希望两院进一步完善案件执行工作机制,主动排查农村不稳定因素,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林邦勤认为,两院工作在全省领先,维护社会秩序发挥了正能量,希望今后要加大对涉污(环境污染)、涉土(违法建筑)问题的打击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