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八件提案聚焦温岭各项事业

发布日期:2008-3-07 00:00:00 来源:网站集群 

   记者昨天从市政协提案委了解到,截至3月5日上午11时30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提案形式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398件。其中团体提案39件,通过委员提案平台提交的352件。

  经分类统计,有关农业农村、工业交通、城建土管、生态环保、金融财贸等方面的提案204件,占51.3%。主要内容有:规范和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大力整治环境污染,加强违法用地监管,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改善金融服务态度等。

  另外,有关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医药卫生等方面的提案78件,占19.6%。有关政协统战、民主政治、政法综治、劳动保障等方面的提案116件,占29.1%。

  据介绍,这些初审后的提案还将进行复审,严格立案后,集中交办相关承办单位。对于不立案的意见建议将以委员来信、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陈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