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温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08-3-06 00:00:00 来源:网站集群 

(2008年3月6日政协温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温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08年3月2日至6日在太平举行。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继往开来、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王福生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林邦勤副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中共温岭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依照《宪法》和《政协章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完成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认为常务委员会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的,提出的今年工作意见是切合实际的,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
  与会人员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叶海燕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其它有关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今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体现了执政为民的理念,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愿望。会议希望,市政府按照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的总体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着力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取得新成就,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新业绩,在增强文化软实力上取得新进展,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上取得新突破,为加快“三个温岭”建设、全力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产生了政协温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2名。会议指出,中共十七大为新的时代条件下继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市政协常委会要认真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探索和发展人民政协的协商民主,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以促进发展为要务,以关注民生为主线,以团结民主为主题,以开拓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和实效,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各镇(街道)工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温岭市委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于推进科学发展、创业创新的宏伟事业,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