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政协管理委员出硬招

发布日期:2008-3-18 00:00:00 来源:网站集群 

温岭政协管理委员出硬招
5委员因履职不合格遭诫勉  
通讯员 王军波
 
  本报讯 “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311名,实到305名,因事请假6人;应到列席人员168人,实到162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日前,在温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前,主持会议的叶建民副主席向大会通报了前天开幕会上委员的到会情况,与以往不同的是,他还逐一点出了缺席委员的名字。
    叶建民还就极少数委员中途离开会场提出批评,要求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心无旁骛地参加好会议。
    “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该市政协主席王福生在此前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报说,过去一年,常委会把加强委员管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出台了《政协委员管理办法》,对委员的考勤考绩、履职考核实行量化考核,有5名委员因为履职不合格在会前受到诫勉谈话,并被记入履职档案。另有35人则因为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摘自《联谊报》2008.3.15 第2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