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昨举行两个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7-1-26 00:00:00 来源:《温岭日报》 

建言献策,为了稳定和发展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基层综治工作”和“加快东部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两个专题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带来了一些社会问题,而其中比较突出的当属社会治安问题,这也是各个界别的委员们呼声比较强烈的。来自教育、工会、企业、社区、妇联等社会各界的委员们就如何群策群力、齐抓共管,为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纷纷献计献策。
    实施东部产业集聚区的开发和建设,对于推进我市全面发展,实现“东西并进、整体跃升”战略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在调研的基础上,直抒己见,表达了企盼加快发展的热切心情。
    市领导徐友根、邱士明分别参加了当天的两个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建民、胡馥湘分别主持了座谈会。  (吴良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