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界别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07-1-25 00:00:00 来源:市政协办 

    2007年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民族宗教界别对叶海燕市长在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并确立了今后五年及2007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报告高屋建瓴,与时俱进,令人鼓舞。
    讨论中,龚平委员说,市政府过去四年的工作体现了“真诚、真实、真心”。政府部门在决策之前作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高度重视弱势群体,真心为群众谋福利。政府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陈灵保委员说,市政府确立的2007年为民“十件实事”,涉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符合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大家还对和谐社会建设、环境保护、农民医疗保险、设立见义勇为基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胡仕德、市委常委陈辉到会听取意见并作重要讲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